高油脂的食物是我會塞奶的主因,這兩天偷懶敵不住睡意半夜沒有擠,寶寶又沒認真吸奶,覺得乳頭痛的時候,就發現驚人的小白點和硬塊!

ㄧ開始給寶寶吸都沒用硬塊還是在導致乳頭超級痛,後來網路爬文看到這篇傳說中乳頭上小白點處理方法

就用這位媽咪的方法

真的很有效

"卵磷脂"這東西也很神奇,用在小白點上很快就可以看到改善

我的方法是「先吃四顆卵磷脂+多喝水」

把卵磷脂剪開擠出來,敷在乳頭上

卵磷脂解決小白點.jpg

至少五分鐘後,再用溫熱的紗布巾輕輕的擦拭掉

有些方法會把乳房泡再鹽水或生理食鹽水裡

但我自己用這方法,接著多擠出來&給寶寶吸吮

小白點就被吸通囉!

 

小白點被吸通後,可能還是會有硬塊

一樣要持續多給寶寶吸,我會看狀況再吃卵磷脂,水也要多喝

哺乳吃卵磷脂有效.jpg

遇到小白點真的是滿痛苦的,自從知道我會反覆發生小白點就是因為吃的油

我就知道卵磷脂真的是預防小白點的好朋友

吃油膩食物前,一定要先吃兩顆卵磷脂

還有~不要吃太多!淺嚐就好!

記錄你會塞奶的食物,適量吃!!!

 

產後塞奶食物:每吃必塞的食物清單

什麼是小白點?為什麼會有小白點

哺乳媽媽親身比較3大品牌卵磷脂

arrow
arrow

    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